男德男德歪瑞古德

玛丽苏雄竞修罗场爱好者

【乔治×你】穷鬼和穷鬼也会惺惺相惜吗

◎应该不会很长,大概就2-3篇

◎OOC算我的



【穷鬼喝酒】


他第一次记住你是因为三年级和弗雷德一起去对角巷准备购买下学年的书。


中途他和弗雷德一起溜进破釜酒吧,正见几个人围着一个小女巫。他以为他们要欺负你,挤进去一看,是酒吧老板从库房提来了一种少有人喝的酒。

乔治看了一眼,一下子就知道那是什么了。


甘普陈年交际酒,以难喝著称。破釜酒吧十八世纪初创立这个品牌以来,都宣称会奖励喝完一品脱这种交际酒的人100加隆,可惜至今为止,没有一人完成这一壮举。


乔治和弗雷德当然也来挑战过,事实上他们才喝了一口就忍不住吐出来了——那简直比癞蛤蟆的鼻涕还难喝。


此刻他心怀敬佩地看着你捏着鼻子吨吨吨把这五百多毫升的酒一口气灌下了肚,从酒吧老板那里拿了奖金之后双目无神脚下发飘地走了出去。


在路过他时,他还听见你的嘴里念念有词:“太好了,这下总算有钱去买二手课本了,下学年再把这些课本转卖给学弟学妹……”


……


说实话,这是乔治第一次遇见比他和弗雷德更穷的同学,难以置信的同时居然还产生了一丝微妙的优越感。

果然,人和人都是对比出来的。



【穷鬼碰面】


你愣神地看着手里的唯一一支羽毛笔。

“抱歉,你没事吧?”乔治和弗雷德的坩埚炸开,波及到了旁边无辜的你,他之前只是隐约看到旁边可能有个倒霉蛋被牵连,走到近前才发现是你,而你的脸上可能被烫了一下,红了一小片。


“……当然有事,”你抬起头看了一眼来人,又有气无力地低下头,“算了,没事了。”

你本来想讹一下对方,发现却是个和你穷得半斤八两的人。


乔治没听你的话,已经手脚利索地给你收拾好了东西,“走吧,我陪你去医疗翼。”

你垂头耷脑地跟着他走,身上的怨气已经快实质化了。

乔治想了想,还是出言宽慰你,“放心吧,有庞弗雷夫人在,你的脸上不会留疤的。”


你瞥他一眼,叹了口气,“我不是为这个。我只是……”

你欲言又止,最后又叹了口气。

“要不要吃颗糖?”乔治从口袋里摸出几颗糖。


你如同惊弓之鸟,“我可没钱啊!”

乔治无柰:“……不收你钱。我从厨房摸来的。”

“哦,那没事了。”你撕开糖纸放进嘴里,心情也好了不少。



【穷鬼摸头】


“所以……你怎么?”乔治一言难尽地看着你。


他真的很难形容刚踏进猫头鹰棚结果看见你和猫头鹰英勇搏斗你被猫头鹰打得夺路而逃的心情。


你满头猫头鹰的毛,悲愤道,“我就是想拔几根猫头鹰的羽毛做支羽毛笔啊!没想到猫头鹰也会应激阿!怎会如此!”


他伸出手摸了把你的头,像哄小宝宝。你没被人这么摸过头,愣愣地看着乔治,他的头发是火红色的,张扬又美丽,一双眼睛在专注看着你的时候前所未有的动人,脸上的雀斑也有些小性感……


“你看,现在不就有了?”他摊开手掌,露出从你头上薅下来的猫头鹰羽毛,哈哈大笑起来。


“……”你无语地一把抢过他手里的羽毛。


“啧,”乔治大剌剌地嘲笑你,“你怎么穷得连羽毛笔都没有啊?”

你幽幽地说,“曾经有过,可惜飞来横祸,有人的坩埚炸了,把我的东西也炸坏了……”


乔治难得被噎了一下,“那你怎么不找我赔?”

你露出怜悯的眼神:“算了吧。”


乔治:有被冒犯到。




TBC

评论(18)

热度(72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